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36

国家安全日全名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今年的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连日来,我院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开展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我院学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各班保卫委员的组织下,我院24个班级以寝室为单位,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 微博、B 站等直播平台和国家开放大学开设“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等方式,在线认真学习。

我院将继续加强组织学生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用好新的活动标识,继续通过手抄报、网络答题、视频素材学习等方式,深化安全法治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