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春向阳 从心出发”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健全的心理品质,促进身心协调发展,拓展应对挫折的能力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223报告厅举办“青春向阳,从心出发”心理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宣传与组织,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是通过演讲的方式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知识,鼓励学生以奋发昂扬的姿态面对困难与挫折,以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选手们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或引用著名人物的生平故事,把演讲内容通过美丽丰富的PPT、视频来展现,用精彩的语言和澎湃的激情来点亮奋斗的青春之路,燃烧自己心中的梦想,赢得大家的掌声。观众们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在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之后,最后获得一等奖4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特等奖6人。



此次心理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推动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也有助于同学们敞开心扉、打开心结,更好地理解心理健康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健康的心理状态去迎接大学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