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叶落入画,秋志心情”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让同学们领略秋日之美,由环保、花卉和心理部联合举办的生命历·秋活动于月亮广场举行。在同学们到达之前,工作人员就已经在月亮广场中心摆满了金黄色的银杏叶,使同学们在寒风瑟瑟的秋末也能感受到些许温暖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叶落入画,秋志心情”。每个小组的同学们在小游戏环节积极思考,开创新方法争取胜利;在创作环节集思广益,灵巧的思维和巧妙的双手在银杏叶上绘出了自己心仪代表心情的小表情。最后,同学们骄傲地分享自己作品,也对其他同学的小巧思赞叹不已。

“叶落入画,秋志心情”活动代表着大学生亲近自然,与自然交流的美好想法。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亲身体会到深秋落叶的意蕴美,赋予落叶第二次新生。

      一树掉落,也有一棵树正在酝酿惊喜,世间的美好,总是不期而至。美丽的银杏叶在月亮广场给予了同学们别样的惊喜,体会生命的活力。生活无处不美,用心感受,定能因生活之美而无限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