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科学学院开展领导联系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5

       为提高学生学习生活质量,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10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联系学生座谈会”活动在生科院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建林,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曹羌琴,学工办辅导员及各专业1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曹羌琴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校园生活服务、宿舍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楼校长针对学生现场反映的权益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并表示接下来会着力落实和解决相关问题,积极改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楼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治理的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分别从校园学习生活、体育锻炼、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发启发引导,共同建设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此次“校领导联系学生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为培养青年学生责任感、主人翁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