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成功举办女教工城山沟踏春赏花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73

一年一度春风煦,又到三八佳节时,为了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3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一场踏春赏花活动,以此向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

中午,女教工们乘坐大巴车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长兴县和平镇的城山沟景区。景区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东有两百余亩桃花湖,西有千年文化名寺城山清凉禅寺。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放眼望去,山坡上是一片粉红的桃树,桃树下又是一团团黄色的油菜花和白色的萝卜花,一派田园自然风光。漫步在花海里,春风拂面留下阵阵花香,女教工们暂时忘却忙碌的工作,露出简单自在的笑容,尽情享受这片刻的悠然自得。旅途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出了一张张美丽动人的女性魅力。活动最后,工会为每位女教工送上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以实际行动传递温馨的节日问候。

通过活动既愉悦了我院女教工身心,又促进了她们的友谊,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大家对这次踏青活动纷纷点赞,认为本次活动调节了身心,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今后可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奔赴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