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5日,第二十七期党校结业典礼在28-223会议厅举行。

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洁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羌琴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罗雪红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金斯瑶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侯乾坤老师以及各党校学员。本次结业典礼由张沈煜同学主持。

一、奏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而又充满气魄的国歌在每一个与会成员的心间回荡。全员合唱,心中澎湃万千。国歌声中,学员们回望来路,初心未泯,冀望未来,大道宽广

二、结业总结

接下来由罗雪红老师对党校结业情况进行总结——本期党校学员共108人,参加考试106人,顺利结业106人,结业率为98%。一串串数字简洁而精确,其中满含着每位学员在党校期间的进步与成长;一句句教诲悉心而真挚,促使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三、颁奖典礼

之后由曹羌琴老师宣布本期党校“优秀班长”和“优秀学员”的获奖同学名单,杨洁老师、曹羌琴老师分别为“优秀班长”、“优秀学员”的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过去的党校学习生涯,所遇皆温柔,努力皆有果。身在井隅,心向阳光,眼中有诗,自在远方。榜样已树立,让我们全力以赴,一往无前,继续为心中的理想信念而奋斗!

  

四、班长汇报

最后由党校各班班长汇报党校各班学习情况。跟随各班班长的脚步,我们一同迈入记忆长河——回忆往昔,虞文清教授的理论讲座使我们获益颇多,探访红色故地、观看红色影片所带来的巨大触动仍犹在心间,李思安等三位学长学姐的不吝分享也使我们受益匪浅……党校学习的种种,都在激励我们不断向前。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党校的结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知所从来,思将所往。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漫漫征途,迸发“起跑就是冲刺”的拼搏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面对新征程,我们定当淬炼初心,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