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埭溪镇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党建引领、政校联动、共谋发展”为目标,进一步优化整合党建资源,丰富党建品牌建设内涵6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赴埭溪镇美妆小镇与埭溪镇党委联合开展以“政校联动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并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建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联建活动。     

在美妆小镇,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小红带领全体党员参观调研了喜美恩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州御梵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绮丽华美妆制品(湖州)有限公司、国际美妆时尚博览中心。在签约仪式上,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小红介绍了埭溪镇以及美妆小镇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产业上埭溪镇以美妆小镇为特色,坚持“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结合市区镇三级叠加的人才引进政策,能够为人才发展和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也表示,埭溪镇将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助力作用,加强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王桦院长就学院情况和党建联建项目作了介绍。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拥有化学、生物、制药等专业人才和科技资源,与埭溪镇在化妆品、原料研发等特色产业方向上具有较强的适配性。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与科研优势,与埭溪镇加强科研创新、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高校资源融入乡镇建设,实现产学研用新路径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具体事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以党建效能助力学院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全面发展的鲜明体现,将进一步实现地方政府资源优势和大学智库优势的互助互惠,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