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3

为深入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7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为在校同学们送上夏日清凉和人文关怀。

暑假正值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和互联网+竞赛备赛的关键时期,学院一直注重通过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因此许多学生都留校认真准备竞赛。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图书馆、实验室等备赛场地,实地调研省化学竞赛、入围省互联网+决赛等参赛团队的备赛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十分关注同学们备赛的状态和环境,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暖心物资,并鼓励各团队要攻坚克难,激发创新活力,再创优异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同时,叮嘱他们在备赛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用电安全。

  今年暑假共有140名同学因考研复习申请留校,学院历来重视通过激励学生考研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专程来到考研教室看望所有留校备考生们,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仔细聆听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并送上暖心礼包。院长王桦对同学们在酷暑中仍坚持考研复习的拼搏奋斗精神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学院牵挂着每一位留校考研备考的学生,希望同学们安心备考,卯足干劲,脚踏实地,有任何急难愁盼,都可以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全力帮助解决。

  

  留校不孤单,有爱便心安。一直以来,生命科学学院都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用心关注精心服务,贴心关怀,保障学生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踏实、安心、暖心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