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财务报销培训会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员工的财经纪律意识,规范经费报销,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和“清廉学院”建设,1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财务报销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计财处计财审计科科长侍卫星受邀作财务报销专题培训围绕报销规则相关问题、审批签字问题、支付方式问题、电子发票认证及预约报销问题等内容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操作,进行了生动简洁、清晰明了的讲解阐述。就财务报销遇到的具体问题,部分老师与学校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答疑。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通报了近期工作要点,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党委巡察反馈、学院干部调整、省级产业学院申报、学位点审核评估、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及校园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强调院长王桦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围绕创大拼‘博’”,以主题教育学习、党委巡察整改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升,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实干争先创大有我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的重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