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1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主持学院纪委书记、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本学期以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各支部关于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情况。学院党委对于各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安排部署了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接着,学院纪委书记从担负纪委工作职责、巡察督促支部工作开展、遵守党章党规等方面作了工作提醒。最后,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学生成长成才紧密结合,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亲自抓、重点抓,聚焦问题、逐项销号。

通过本次例会,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支部工作的纵深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激励各党支部党员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后续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